什麼是環保志工旅行?

環保志工旅行是近年來在西方社會十分風行得一種旅行方式,藉由與世界各地有志一同的志工們一同為大自然盡力,並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的夥伴,旅行澳洲大小城鎮Conservation Volunteers成立於1982年,是一個公益團體,每年有超過2000名的紐澳當地或來自世界各地的志工參加此志工旅行。

CVA_1  CVA_2   

環保志工旅行的方式:

期間:1-6

方式:1.從以下城市中任選一點作為你的義工之旅起始點

Hobart

Sydney

Darwin

Melbourne

Brisbane

Perth

Canberra

Cairns

Adelaide

2.決定您要參加的周數,最少為1

3.最晚於出發前1天到達您要起始的城市,並於星期五的下午2點前抵達CVA辦公室。

4.行程開始後的志工工作時間,通常為8am-4pm,但也可能依不同形式的志工活動而有異。志工活動的內容需全部經由CVA公司安排,您無法自由選擇活動內容。

5.您無須具備任何參與此活動的特殊技能,所有的工作及所需的工具都會由領隊示範。您只需有健康的身體及快樂服務的心情即可。

6.每一個志工活動團隊會有6-10人,團員來自世界各國,不同背景,如學生、自助旅行者及退休人士等。

7.我們的專業領隊,皆為受過訓練且對澳洲環境十分了解,並對志工活動十分熱衷及專業者。

8.住宿將依不同的地點及活動內容而有不同。通常會安排在汽車旅館、小木屋、青年旅館或有時露營。

9.餐食及清理則由大家分工合作,不用擔心你不是一個好的廚師,只要大家一起動手,即使只是切切菜也幫到忙了!

10.當您參加時您需要攜帶基本裝備,請注意行李限重為15公斤

 

旅行背包

工作長褲

防蚊液

防水外套

靴子

水壺

長袖衣服

 

 

 

 

 

 

 

 

工作內容包括:◎植樹 ◎種子收集 ◎清除雜草 ◎人行步道修繕 ◎環保監測 ◎柵籬防護 古跡修繕 ◎生態調查 ◎保護瀕臨絕種動植物

費用包含:志工行程內之三餐、住宿及交通

費用不含:澳洲簽證, 機票及其他個人旅遊花費 

 

   我要諮詢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