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8    

 

■ 追求品質永不讓步的企業核心信仰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Federal Institute of Foreign Advancement 簡稱 FIFA)
來自飛達旅運,飛達旅運是國內最大最負盛名的旅運公司,身為瑞士航空及加拿大航空台灣總代理,服務品質均經國際嚴格評鑑標準審核認證,品質是飛達的企業核心思想,更是飛達對自己及顧客的重要承諾,這也是顧客選擇飛達的理由…

 

■ 30 多年遊學代辦專業經驗,累積珍貴口碑

1980 年飛達即在台灣開風氣之先引進遊學概念,除了累積 30 多年語言學校代理及遊學代辦專業經驗,及每年至少送出 500 人出國遊學的紀錄;我們最感自豪的是,飛達始終 Focus 在個人化服務的經營理念,執著於為每個計劃遊學者量身打造適合他的遊學之路,這個堅持正是飛達有別於所有代辦中心之處。

 

■ 顧問群熱誠又專業、個個是遊學高手

飛達的顧問群都是具服務熱誠的年輕人,特別的是,他們都有遊學經驗及對自助旅行深具熱情及體驗,這些特質與經驗使他們格外能設身處地傾聽、瞭解遊學者的需求,以協助解決每個階段的問題;除此之外飛達會定期派顧問們至海外訪視及訓練,Update 最新資訊與知識,提昇專業服務品質與能力。

 

FIFA-5  

“飛達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真的很懂遊學,而且讓我真實感受到她的關心和服務熱忱…”

盧柏伶 文字作者

我常自助旅行,遊學前親自走訪4家代辦中心,都不滿意,最後朋友推薦了飛達。

原先我對飛達的印象是「自助旅行辦得很專業的公司」,接觸後,很意外的發現飛達有非常多資料供自由索取;他們對我所問的所有問題,都會有立即、具體、中肯的答案,不像我接觸過的代辦,會含糊帶過我的提問;過程中她們像朋友般Nice,感覺滿舒服的。

課程結束後我計劃去歐洲旅行,飛達顧問周小姐也非常專業迅速的給我有關機場、車票、車站…等各方面協助,我蠻滿意飛達在我遊學期間給予的幫助,還要一提的是,回台北已一段時間了,飛達仍與我常有聯絡,這點讓我頗感動…

 

FIFA-6  

“他們不是遊學團,最棒的是,會站在我的立場為我設想和給建議…”

陳慧綺 大學生

和飛達Contact之前,我找了很多家代辦中心,因為他們都以遊學團為主,我很不喜歡,最後決定由飛達辦理,事後證明我的決定還蠻優的!

大家可飛達不會給人強力推銷的感覺,承辦的顧問很能站在我們學員的立場考慮事情,給建議時也很客觀明確,不會模擬兩可,讓你很難拿主意;飛達最吸引我的是,有許多學員與我同期出國,免除單飛的孤單感,但每個人都分散到各國各地學校,不會有遊學團集體行動學不到東西的缺點,真的很棒!

現在我除了國外的同學之外,飛達及同期出國的朋友們也三不五時相約見面,一趟遊學多了好多新朋友,感覺好幸福!

 

FIF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