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4-06-27 at 12.33.59 PM.png 

▷ Dilit International House 義大利 Dilit 羅馬分校 烹飪課程

【學校介紹】

Dilit(Divulgazione LINGUA Italiana),

成立於 1974 年,是最早的義大利當地語言學校,現在已經成為最負盛名的義大利語言學校。

同時 Dilit 也是 Internation House 世界組織之下 120 所語言學校之一。

除了它的義大利語言課程,Dilit 也有知名的教師教育課程並有出版義大利語文教材。

若你想要同時選擇 語言課程+ 藝術課程,這都是可以結合的喲!

DILIT-International-House.jpg

 

【義大利烹飪課程 Italian through Home Cooking】

沒有人不喜歡義大利食物,義大利擁有世界知名美食。

為什麼呢?究竟義大利料理的秘密是什麼呢?

這堂課你將有機會進入當地的義大利家庭,跟他們一起準備當地料理並一起享用這料理。

你除了需要會一些食物相關的語言,你也將學會如何用義大利語表達感想、聊天....

此課程適用於所有程度學生、至少須報名一週。

(至少一週課程,每週 20+6 堂課,每人每週 €420)

locals-table1.jpg 


以上為 2016 參考價格,若有變動以學校公告為準

即時價格請洽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02-8771-5599 分機 2 遊學顧問

或於此填寫諮詢單

 

更多學校資料:

Dilit 義大利羅馬分校 ~ 實習課程

Dilit 義大利羅馬分校 ~ 藝術文化課程

Dilit 義大利羅馬分校 ~ 語言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