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jpg

 

English Plus Summer Course 2018 夏季課程

 

課程時數:完成每週一至週五 15 小時英文課程與每週 7 小時「選修課程」,修畢可領取結業證書。

課程長度:2或4周

課程人數:每堂英文課人數約十二人,至多十五人。每堂選修課人數平均十二人,至多十六人。

開課時間:7/16.7/30.8/13 開課

年齡限制:須滿 16 歲

背景限制:選修課程無限制背景,不需相關科系背景也可以參加。班上會有多種程度學生,課程老師從基礎教學到專業內容都會教授。

語言能力:備有初級以上英文程度即可 Pre-intermediate or above。

 

選修課程

Art & Design course

-Digitak Graphic Design

-Fine Art

-Graphic Design

Communication Courses

-City Photography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Fashion Courses

-Fashion Design

-Fashion Styling

 

 

 

EP-DP.jpg

 

 

EP-FD-C.jpg

 

 

甚麼人適合上這個課程?

1. 希望將英文課程跟實用的藝術.設計.溝通.時尚或攝影課程結合一同進修者。

2. 對上述的選修課程有興趣,希望在做更進一步的長期或學位進修決定前對此課程有初步了解者。

3. 希望可以在相關的工作坊,參與其中並可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參觀有關藝廊博物館或時尚主題的討論 

 

住宿選擇

-Homestay住宿家庭

Option one-50-60分鐘車程抵達學校,位於倫敦郊區, 費用較便宜

Option two-40-50分鐘車程抵達學校,位於倫敦住宅區, 費用中等

Option two-40-50分鐘車程抵達學校,位於倫敦住宅區, 費用較高

-Premier Homestay

離校約40-60分車程,但是雙人房,房內有私人衛浴設備及電視

-House Share

學生公寓通常為5-10個學生同住一層公寓, 廚房衛浴共用. 通常為單人房, 但若您是兩人同行可安排雙人房

公寓通常位在 Zone 2,離校較近.

 

 

想知道費用等細節? 立即諮詢請點我

 

 

 

Cool-Hunting.jpg

 

UAL.jpg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