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46f7a6240f15291d27096d92fab2a  

 

▷ France Langue 語言學校 法語課程 商業 / 飯店旅遊產業法語

因為喜歡法國,所以學了幾年法文?

覺得喝開水也太無味,為自己倒一杯 Perrier 才叫享受人生?

 

欣賞法國人的優雅、知性和韻味?

坐在左岸咖啡館欣賞日光雲影,突然覺得這才是我要的人生?

 

 

 

我想你對法國的迷戀一定不淺,唯一的解藥就是送你去法國過段日子,

在法國學道地法文是一定要的,

除了語言課程,你還可以學到更多,美妝、法式料理、品酒、

時裝設計、教師課程、專業法語 (商業/醫療/旅遊觀光/時尚/法律/外交)...

根據你的工作領域,讓你的法語在專業的環境中變得更加流暢。

 

France Langue 超過 30 年豐富的法文教學經驗,在法國有 5 個校區,

包括巴黎兩個校區 (Opéra 和 Victor Hugo),

波爾多 (Bordeaux),尼斯 (Nice) 和 比亞里茨 (Biarritz)。

專業的師資團隊,雙語的教學方式,帶領學生發掘法語和法國文化的豐富與多元性。

【課程介紹】

法律,醫療,外交法語

每週 26 或 30 堂課 (20 堂基礎法語團體課程+ 6 或 10 堂特別課程)

商業法語

每週 26 堂課 (20 堂基礎法語課 + 6 堂專業課程)

這門課程讓你熟悉法國文化和公司操作,

提供考法國專業文憑 DFP 商業 B2 的知識。

飯店旅遊觀光產業法語

 

每週 26 堂課 (20 堂基礎法語課 + 6 堂專業課程)

了解和學習旅遊和酒店的專業詞彙

提供考取旅遊和飯店專業法語文憑 DFP B1 的知識。

 

 

 

【相關課程】

France Langue 巴黎分校:2016 法語 + 美食 短期課程

LSI 國際語言學校 學什麼語言就去哪國!

 

 

更多資訊請諮詢遊學顧問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