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三大理工學院──喬治亞理工學院,GTLI語言學校夏季課程 招生中!

語言學校提供了優質的英語語言培訓課程為:

● 想在美國做學術工作做準備的學生

● 想要增進語言能力的專業人事

● 想為求職而改善語言能力的人

不管您學習動機是什麼GTLI相信,您會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學習。

這個暑假,想要更進一步加深自己的英文能力嗎?

把自己丟到美國,進行一場短期進修吧!

------------------------------------------------

Georgia Tech Language Institute喬治亞語言中心的IEP密集英語課程擁有超過56年經驗,

經驗豐富的師資團隊、因材施教的心課程及選核修課程的選擇,

調達成應個人所需的學術和專業上的成就。

此課程並非為針對初學者設計,

基礎階段的學生來到語言中心之前必須具備能夠 講,理解,寫,閱讀簡單的英語句子。

學校獲得英語課程評鑑委員會CEA (Commission on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Accreditation)的認證,是美國大學院校附屬英語課程聯盟(UCIEP)以及美國密集英語課程聯盟 (English USA/AAIEP) 的成員之一,竭力為學生提供品質優良的英語課程與良好學習環境。

課程申請截止日期:4/25

 

►學校介紹

學校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市中心, 亞特蘭大擁有全世界旅客乘轉量最大、最繁忙的機場,東南部地區的商業、工業與金融中心。許多知名景點如:可口可樂世界、《亂世佳人》博物館、石山公園、CNN電視中心。 是一個現代化並含有豐富歷史的城市。這個國際城市,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學生前來學習。亞特蘭大與美國其它許多大城市相比生活價格低廉。隨著越來越多的居民從美國其他地區的到來,變成全國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學生可以接觸到許多社會和文化的機會,如藝術和音樂節,博物館,劇院,專業的體育賽事,娛樂公園和歷史景點。

 

 

Happy first day of Spring 1 IEP classes! #gtlanguageinstitute

Georgia Tech Language Institute 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Our visiting German Fulbright Scholars visited the World of Coca-Cola during the July short session. ‪#gtlanguageinstitute

GA TECH LANGUAGE INSTITUTE(@gatech_languageinstitut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Karen Tucker signature   👉 點我馬上諮詢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