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瑞士且超過60年歷史的Eurocentres,以基金會的營運方式提供語言學習服務。Eurocentres的服務據點遍佈全球各地,包含英國&愛爾蘭、歐洲、紐澳、美加地區、南美洲、亞洲等地,提供多國語言課程,以及可以體驗當地生活的文化學習課程,專業的師資與舒適的學習環境,吸引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學生選擇到此學習語言與文化交流。

logo  

Eurocentres 擁有非常豐富的語言課程,包含一般英語課程(每週20, 25或30堂課)、商業英語課程、大學預備課程、歐洲語言課程(法語、西語、德語等)、以及各種語言檢定準備課程。也可依個人學習需求選擇2週52週的長短期課程,以及輕鬆的半天課或密集的全天班課程。若就讀長期課程(24週以上),可自行規劃課程選擇,在不同的校區學習不同的語言。

在英國,Eurocentres共有5個校區,有位於大都會的倫敦校區,學術氣息濃厚的劍橋校區,還有擁有陽光海灘優閒氛圍的布萊頓校區。想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嗎?想放慢步伐給自己一個充電的機會嗎?Eurocentres 可滿足您的需求!

Eurocentres 英國校區與費用資訊                       

London Central_1London Central  倫敦市中心校區

倫敦市中心校區為一棟19世紀建造的美麗建築,鄰近維多利亞車站。舒適的空間設計與現代化的教學設備提供學生良好學習環境。

 

London Lee GreenLondon Lee Green 倫敦李格林校區

倫敦李格林校區到倫敦市中心十分方便,但卻有別於倫敦市中心的景緻,充滿鄉村悠閒的氣息,也是英國最大的IELTS檢定考試中心之一。

 

CambridgeCambridge  劍橋校區

劍橋校區僅須徒步15分鐘即可到歷史悠久的劍橋大學城。Eurocentres特別建築的校舍,營造出溫暖且舒適的學習環境。

 

Brighton

Brighton  布萊頓校區

布萊頓校區就位在城市的中心,在著名景點Royal Pavilion(皇家會館)對面,離海灘也很近。學生在明亮且具有現代化設備的教室學習。 

 

Bournemouth_school_building_0Bournemouth  布爾茅斯校區  

布爾茅斯位於於英格蘭南部海邊的鄉村城鎮,校舍為典型的維多利亞時代建築,圍繞著美麗的花園和10分鐘徒步距離的海邊,讓學生可以在這體驗鄉間的生活。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