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C 成立於1962年,為加拿大第一所私立語言學校,有50年豐富的教學經驗,也是加拿大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LSC現在也為著名英語教學機構EC集團的成員,繼續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育課程給全球想學英語的學生。

LSC 為一間具有現代化教學環境的傳統學校,有三個校區,分別在加拿大的大城市溫哥華、多倫多和蒙特婁,可在此學習英語或是在蒙特婁學習法語。此外,LSC也嚴格控管每個國籍的學生比例,台灣學生的比例相對於歐洲學生較低,與來自各國的學生一同學習英語或法語。優美的生活環境、現代化的設備、專業用心的師資,以及有趣的課外活動,都豐富您在加拿大的學習生活!

提供課程

● 一般英語: 每週20, 25或30堂課的通用英語課程。

● 考試英語: 為Cambridge, IELTS, TOEFL, TOEIC等考試準備課程。

● 商用英語: 提供國際商業英語、服務/零售英語、工作準備等課程。

● 特殊課程: 包含大學銜接課程、一對一課程、夏季午後課程、英語與高爾夫等課程。

● 青年冒險課程: 每週15堂課結合各式活動,讓青少年可以到加拿大學習英語並體驗不同的文化。

LSC校區與費用資訊

溫哥華                              多倫多                              蒙特婁

LSC_Vancouver    LSC_Toronto_school_1    LSC_Montreal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