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C (King Geor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創校於1996年,在加拿大有5個校區,美國有1個校區。課程嚴謹且紮實,以大學銜接課程著名。透過自編教材、課後輔導與課後英語聊天室提升英語的學習效果與口語溝通能力。

KGIC有靈活的分班制度,依據學生聽、說、讀、寫的各項能力分班,課表也會特別依據能力而設計。每4個禮拜學生會收到進度報告書,並有升級考試,讓學生了解自己在語言能力上的強項和缺點。在學習期間,KGIC也會透過演講比賽、英語競賽等給予學生獎勵。自行編寫的教材、課後英語聊天室、以及個別輔導,學生與學校共同營造一個相互尊重、相互學習的環境。

提供課程

● 初級英語: 每週20堂課,提供從基礎英語到精英英語的所有等級課程。

● 職場英語: 針對中高級英語程度的學生設計,將所學的文法、聽力、寫作等英語運用到更多真實情境中,提升學生的自信。

● 大學銜接課程: 適合想留在加拿大繼續升學的學生,修讀KGIC的課程取得學士學位或碩士課程的入學許可。

● 考試準備課程: 為準備Cambrudge, TOEFL, TOEIC考試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商業英文文憑課程: 4, 8, 12週課程可選擇,專門為需要在工作中使用英語的學生設計。課程內容包含商務信函寫作、現場演說、商務談判、電話禮儀等。

● 英語語言及工作體驗課程: 結合語言課程和有薪工作課程,讓學生可已在加拿大工作環境增進英語能力。

KGIC加拿大校區

溫哥華                              多倫多   

KGIC_Vancouver_1    KGIC_Toronto_1  

 維多利亞                          素里                                哈利法克斯

KGICcity-pop-victoria_04    KGIC_Surrey    KGIC_city-pop-Halifax_04  

更多課程資訊 KGIC Essentials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