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Village (GV) 是一所標榜學習與玩樂並重的語言學校!在加拿大有4個校區,分別在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和維多利亞。多樣化的課程選擇,以及學校設備新穎充足,讓您可以在舒適愉快的環境學習!

GV 提供學生在學術(Academics),住宿(Accommodation),與活動(Activities)的''3A's''經驗,希望可以給學生全方位的學習以及不同的加拿大生活體驗!由專業的師資教授,並且每月有學習成果評估,讓學生及老師了解學習狀況與進度,並由專職老師負責住宿家庭及課外活動,讓您的學習過程充實且精彩。

提供課程

● 一般英語: 每週20, 25或30堂課的通用英語課程。

● 學術英語: 專為Cambridge, IELTS等考試設計的準備課程,以及Cambridge商用英語課程。

● 大學銜接課程: 適合想留在加拿大繼續升學的學生,修讀GV的課程取得學士學位或碩士課程的入學許可。

● 工作經驗課程: 結合語言課程和有薪工作課程,讓學生可已在加拿大工作環境增進英語能力。

GV 加拿大校區與費用資訊

溫哥華                                 多倫多  

GV_Vancouver      GV_Toronto    

卡加利                                 維多利亞 

GV_Calgary      GV_Victoria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