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英國成為18-30歲台灣青年第7個可以前往度假打工的國家,每年開放1,000個名額,停留效期長達2年。英國倫敦語言學校 Twin 推出職涯發展課程(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me),提供計畫去英國度假打工的學生邊學習邊打工的新選擇,讓您不必擔心語言能力與找工作的問題!

結合英語學習與工作實習的課程設計,學生需先上語言課程,透過每週15小時的課程增進英語能力並提升工作技能,課程包含面試技巧、職場談判與遊說、批判性思考、溝通技巧等。課程結束後開始工作體驗,工作結束後再回到Twin修讀語言課程,回顧且複習這段時間的學習與收穫。

職涯發展課程(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me)可以讓您增進英語溝通技巧與獲得在英國的工作經驗,對履歷表的呈現有很好的幫助,也可以讓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工作與學習。

學生在完成課程後,會頒發英國認可的EDEXCEL BTEC Level 3 工作技能證書,以及Twin的結業證書。

申請資格:

1. 持有學生簽證(Tier 4)或打工度假簽證者

2. 至少6個月在飯店服務業、觀光業、旅遊業等教育或工作經驗

上課地點:倫敦、伊斯本特

開課日期:2013 9/23, 10/14

語言程度:中級 (IELTS 4.5或相等程度)

課程長度:

 課程長度      CDP1     CDP2     CDP3     CDP4     CDP5  
 英語課程 6週 14週 22週 33週 33週
 工作安排 4週 8週 12週 17週 17週
 英語課程 2週 2週 2週 2週 2週
 總長度 12週 24週 36週 52週 52週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

課程費用:

     CDP1    CDP2     CDP3     CDP4     CDP5  
  課程費用    GBP1,350   GBP1,855   GBP2,150   GBP2,500   GBP2,500 

 

工作薪資:21歲以上,每小時GBP 6.19 英磅

申請須知:

1. 申請時需準備申請書、履歷表、求職信

2. 申請後會安排電話面試以測驗英語口語能力

3. 完成上述步驟後,才會收到入學通知信

Twin_school  Twin_work    

  我要諮詢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