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ield School of English (海田英語學校) 位於基督城靠海的區域,距離市中心僅15分鐘的車程。海田成立於1982年,為紐西蘭最早成立的語言學校之一,專業的教學職員、先進的教學設備與優美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在此愉快地學習英語並且有優越的成績。

學生在海田英語學校可以享受免費上網的學校電腦室,學校組織的社團、運動及健身活動,學校也提供額外學習和閱讀材料的學校圖書館。學生可以在美麗的基督城參加各類的課餘活動和文化活動。在學英語的同時,也可以體驗紐西蘭南島風情!

提供課程

● 普通英語: 包含從初級到高級所有程度課程,可分為全日制(每週23小時)和半日制(每週15小時)的通用英語課程。

● 考試準備: 為準備Cambridge, IELTS, TOEFL, TOEIC考試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商業英語: 英語程度為中級以上的學生,可選擇下午課程為商業英語,學習商務活動的交流技巧。

● 個別授課: 針對個人學習需求設計的一對一教學課程。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nz_seafield_bld   nz_seafield_class   nz_seafield_1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