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 Langue 超過30年豐富的法文教學經驗,在法國有5個校區,其中巴黎有兩個校區(Opéra 和 Victor Hugo),波爾多(Bordeaux),尼斯(Nice)和比亞里茨(Biarritz)。專業的師資團隊,雙語的教學方式,France Langue 希望可以帶領學生發掘法語和法國文化的豐富與多元性。 

france langue  

提供課程

● 密集法語:包含可以自由選擇上課週數的法語課程(每週20, 26或30堂課),連續12週的密集法語課程,以及一對一的客制化課程。

● 專業課程:在巴黎(Opéra 和 Victor Hugo)有開設商用法語、觀光&飯店業法語、法國藝術歷史等專業領域的法語課程。

● 考試課程:專為準備法語檢定考試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法語與休閒:提供法語課程結合語言學習和社會活動,各個校區有不同的主題。

    -> 巴黎(Opéra and Victor Hugo) - 法語+時尚

    -> 尼斯 - 法語+法式料理

    -> 波爾多 - 法語+品酒,法語+古蹟

 

 

巴黎                      尼斯                                 波爾多                                比亞里茨

FL_Paris  fl_nice   fl_bor   fl_biz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請洽遊學顧問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