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_logoHawthorn-Melbourne 為澳洲墨爾本大學的附屬語言中心,成立於1986年,有超過25年的教學經驗,協助無數的學生達成語言目標,並順利進入高等教育就讀或職場工作。設備新穎完善,為維多利亞省指定的IELTS考試中心。

Hawthorn距離市中心約15-20分鐘的車程,課程扎實,偏升學為主。專業且有經驗的師資幫助學生有效率的學習。每一年有超過50個國家的學生到此就讀,可以結交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此外,為服務到澳洲打工度假的青年,Hawthorn提供MyJob服務,讓學生可以邊加強語言邊找到合適的工作。

提供課程

● 一般英語: 本課程最適合想要增進聽說讀寫整體英語能力的學生,每週20小時加上5小時的自習時間,讓學生可以有自信且正確地說英語。

● 學術英語: 提供學生升學準備的學術課程。透過Hawthorn的學術英語課程,學生可繼續在大學或專科就讀。

● 大學銜接課程: 針對想在墨爾本大學就讀的學生開設英語銜接課程(UMELBP),取得墨爾本大學有條件式入學的學生可修讀此課程,以達到大學規定的語言標準。

● 考試準備: 針對準備Cambridge, IELTS等考試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 商用英語: 課堂設計學生獲得商用英語的基礎知識,尤其是商用寫作與口語溝通,對商業成功的職業生涯有很大的幫助。

● 高中準備課程: 針對想在澳洲就讀高中的國際學生設計的課程(HSPP),著重在學術英語的發展。

 
hm_ml  hm_facilities  hm_class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