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_logoESL Language Schools 為提供高品質的語言教育,取得許多瑞士、德國、法國官方的國際機構認可。ESL在德國有2個校區,分別位於德國首都柏林(Berlin)以及位於黑森林南部的佛萊堡(Freiburg)。

專業的師資團隊、生動的課程規劃、多元的課後活動以及個人化的服務,讓ESL成為學生學習德語的學生最好選擇。此外,每個校區都提供免費的WiFi服務,新穎的宿舍,讓學生在良好的環境中學習!

提供課程

● 一般德語:包含標準課程(每週25堂)、密集課程(每週25堂)以及高密集課程(每週30堂)。每個星期一開課,可選擇1到52週長短期的彈性課程。

● 私人課程:客製化的德語課程,根據學生的需求規劃密集度和學習期間。

● 考試課程:針對準備德語考試的學生設計的課程,協助學生考取高分。 

費用明細  我要諮詢!

ESL_berlin  ESL_freiburg  ESL_class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