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A_logoELC_logoELC 和澳洲環保志工(Conservation Volunteers Australia)共同規劃英語學習課程和志工體驗服務計畫。透過這個計畫,學生可以增進英語溝通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學習和工作,以及探索澳洲和參加保育活動去保護、修復澳洲特殊與美麗的環境。

開始日期:每個星期五

活動期間:1週~25週

活動地點:志工活動的地點散佈在城市各地或偏遠的地區。報名者會在CVA澳洲25個辦公據點選擇出發地點(通常是雪梨)。在出發地點集合,並分派工作地點。

活動規劃:活動會依季節、天氣和保育的重要順序而有所不同,主要的活動包含,種樹、健行步道闢建、野生動物調查、種子採集、原生植物棲息地保護與恢復、保護圍欄、遺蹟修復等。(活動內容皆由CVA安排,參加計畫者不可自行選擇。)

團隊規模:最多10人,且配有1名領隊

費用明細:

   環保體驗(週數)      費用(AUD$)    平均每天費用(AUD$) 
1週    $385  $55 
2週     $700  $50 
3週  $1,050  $50 
4週  $1,400  $50 
5週  $1,750  $50 
6週  $1,845  $45 
6週以上  每週$315  $45 

-> 費用包含:(1) 3餐(包含週末),(2) 住宿(包含週末),(3)跟環保計畫相關的交通費,(4)環保志工野生動物指南,(5) 證書。

-> 費用不包含:(1) 到出發地點的交通費,(2) 洗衣費、醫藥費用、個人旅遊保險等。

參加條件:

1. 年齡18-70歲皆可參加

2. 需完成ELC至少4週的英語課程  ELC課程資訊

3. 基本的體能,每天需活動7-8小時

4. 可持觀光簽證、打工度假簽證和學生簽證 

CVA_1  CVA_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環保志工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