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Group成立於1993年,在倫敦和Eastbourne的語言學校校區提供一般英語、IELTS考試和長期英語課程,並和在柯芬園的夥伴機構City Lit提供關於藝術史、電影、攝影、品酒等擴充性課程。讓英語學習更加豐富,也提供更多接觸當地英國人的機會!

Twin Group的長期課程(UK Study Semesters Programme),可分為普通班(每週15小時)和密集班(每週23小時)。早上為通用英語課程,下午為選修課程或是考試準備課程,涵蓋聽、說、獨、寫等能力的提升。

年齡限制:18歲以上

英語程度:IELTS 2.5或同等程度

課程期間:5, 6, 9個月

開課日期:5/6個月 - 2013 1/7, 3/11, 4/8, 6/17, 9/23, 10/14

  9個月 - 2013 1/7, 3/18, 4/8, 6/17, 9/23, 10/14

課程費用:

  課程期間      普通課程      密集課程   
5個月  £1,855  £2,860
6個月  £2,225  £3,435
9個月   £3,340  £5,155

*以上費用不包含住宿費及註冊費£50

Twin_school  Twin_London_things-to-d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遊學 英國倫敦學英語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