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  

 飛達 5 大服務特色,讓你安心遊學無後顧之憂

 

■ 因為在乎你,所以提供一對一顧問諮詢

一對一的專業諮詢顧問,是為你量身選擇最適合的學校的重要窗口,因為飛達在乎你,所以竭盡所能瞭解你的個性、興趣、語言能力、遊學目的及預算,好協助你選擇出一個最合你身的學校。

 

■ 3 人以上到府說明的週到服務

若對遊學有興趣,只要 人以上,你可透過 mail 預約,FIFA 顧問可親自到訪、為你解說並提供現場諮詢。

 

■ 每週 Update 第一手資料,國外新資訊瞭若指掌

一般代辦與學校之間需經國外仲介,常無法為學員提供必要的協助。

飛達與校方溝通管道直接而迅速,每週都有最新資訊與動態,完全掌握第一手訊息,隨時為學員提供最即時的協助與服務。

 

■ 鉅細靡遺的行前說明會,讓您更安心

你在成行前,飛達都會指派專人為你解說:從搭機、通關、接機安排至住宿家庭及學校,甚至課程結束後的旅行、簽證辦理、危機處理…。

 

■ 無遠弗屆的服務,遊子在外有絕對倚靠

當你身在國外,有任何問題,一通電話,飛達馬上為你處理,給你絕對的安全感。

 

立即諮詢

 

FIFA-2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