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全日本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神戶去學日文

lexis japan.png

學校介紹

Lexis Group是澳洲為主的語言學校集團,近幾年開始在日本神戶及韓國的首爾釜山開始創立校區,教學當地語言及當地人英文

學校為以教室訓練課程起家的集團所以擁有十分卓越的教學品質並有熱心服務的教職員,讓遠渡重洋的學生們可以擁有難忘的學習經驗

學校擁有10間教室, 每班學生平均6位, 學生多來自澳洲.瑞士.德國及美國

lexis-japan-students-teaching-image-low-res.jpglexis-japan-teaching-marina-blue-room-4-reduced-size.jpg

神戶

未命名.pngkobe.jpg

必去神戶的四大理由 (以下摘自樂吃購!日本網站)

牛肉王者神戶牛

日本三大和牛之一,被老饕譽為「世界高級牛肉的代名詞」的「神戶牛」,相信不必記者多說,絕對是值得專程跑一趟的美食,肉質軟滑肥嫩,大理石一般的細緻花紋彷彿藝術品一般,入口即化的口感和獨特的香氣讓人難以忘懷。神戶牛通常會以「牛排」呈現,許多餐廳會直接在客人面前用鐵板調理,看著牛肉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隨著肉汁溢出慢慢變色,沒有比這更棒的用餐體驗了。

璀璨千萬夜景

港灣城市的特點之一,就是像億萬顆星星從天而降的絕美夜景。神戶很奢侈的擁有三個絕美的夜景view!若是有到「六甲山」或被譽為日本三大夜景的「摩耶山」,就可以在山上欣賞「千萬夜景」,夕陽西下之後,看著神戶港邊的燈火在暮色中一顆一顆亮起,像萬點星火搖曳。若沒有上到山上,也可以在港邊散步,看著重要的人晶亮的眼眸裡映著神戶塔和摩天輪在水中搖曳的倒影,在心裡偷偷希望時間就停留在此時此刻。

關西自由行神戶全攻略關西自由行神戶全攻略

特色西式甜點

有著「日本甜點之都」美稱的神戶,因曾為外國人居留地,以精緻的西式甜點聞名,許多日本著名的甜點店也都標榜「神戶發源」,在神戶,不用特別上網尋找知名的甜點店,隨便走進哪一家都有著讓人驚喜的好味道!記者也數度在神戶巷弄裡,隨意鑽進路邊的小咖啡店花上一個下午細細品味,享受旅途裡愜意的寧靜時光。

關西自由行神戶全攻略關西自由行神戶全攻略

壯闊景色人文建築一次滿喫

通常一個不那麼大的城市裡,要同時滿足想看「壯闊絕景」和「人文建築」的願望並不那麼容易,但依山傍海又有特別歷史的神戶,往山邊走有適合踏青的六甲山,往海邊走還有神戶港美景!在市區裡,走在亮滿瓦斯燈的街道上,處處盡是充滿洋風的古典西式建築,簡直像是走在16世紀的歐洲,記者相當喜歡的「北野異人館」區,是開港時外國人居住留下的洋式建築,相當值得一看!甚至還有日本三大中華街之一,想看看日式中華風的人不能錯過。

關西自由行神戶全攻略關西自由行神戶全攻略

 

 

 

 

 

 

 

 

 

課程介紹

  • 密集日文課程: 全日25小時/每周
  • 一般日文課程: 半日15小時/每周
  • 青少年暑期課程
  • 一對一課程
  • 劍橋檢定考試

更多資訊請諮詢遊學顧問

TEL:02-2391-2213

Line:  @caz6670z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