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CEnglish Language Experience Program (ELEP) 英語語言及工作體驗課程,提供學生在課堂中以及在加拿大工作環境裡練習英語技巧的機會。

先依據英文程度上每週20堂的語言課程,包含核心英語課程和實習預備課程,學生將著重學習核心的英語技巧,簡歷和求職信寫作技巧,以及面試技巧等。在課程結束後,學校提供安排work permit並站在協助者的立場,讓學生自理工作部份,如學生有疑慮時可請學校幫忙!工作結束後,回到學校上最後1週的語言課程,需撰寫一篇結業論文後才會有結業證書。

上課地點:溫哥華, 素里, 維多利亞, 多倫多

開課日期:每個星期一

課程長度:有6, 8, 12, 18個月的課程,

               包含學術部分和實習部分14+12, 18+16, 26+24, 38+36

住宿方式:寄宿家庭

費用明細

   費用總額(包含工作安排費+學費+教材費+報名費):

     14週+12週:CAD $4,890;18週+16週:CAD$6,320     

     26週+24週:CAD $8,270;38週+36週: CAD$12,110

   寄宿家庭: 住宿安排費:CAD$220,每週CAD$200起(含三餐)

   

KGIC_Toronto   KGIC_Victoria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