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大學英語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Victoria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為加拿大名列第一的綜合大學維多利亞大學的附設語言中心,2012年歡慶其成立40週年!維多利亞大學有如公園般的美麗校園,現代化的設施,與高品質課程的經驗,讓您在維多利亞大學的校園裡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起學習英語!

提供課程

● 12週密集英語課程: 每年有3次開課時間,分別在1月, 4月和9月。依語言程度分為6個等級,適合想增進英語溝通技巧的學生。

● 短期語言文化課程: 3-6個禮拜的課程,語言程度須達中級以上,課程設計結合聽說能力的提升,以及加拿大文化與活動。

● 志工體驗課程: 志工體驗課程讓學生可以和當地加拿大人做朋友,同時增進英語能力和學習新的技能。

● 考試預備英語課程: 為準備IELTS, TOEFL, TOEIC等考試設計的學生,協助學生考取最佳成績。

● 大學申請及諮詢服務: 協助學生繼續升學做準備,取得大學學士及研究所課程。

此外,維大英語語言中心有安排文化助理,規劃一系列免費的社交活動,例如喝咖啡社交聯誼、運動、賞鯨、滑雪等。如果計劃留在加拿大攻讀學位的學生,於就讀完大學入學預備課程,可獲得修讀維大學位課程的暫時入學許可,體驗和當地加拿大學生一同上學的樂趣。

 課程費用與更多資訊

Uvic_building   Uvic_cultural-assistant   Uvic_downtown  

 

arrow
arrow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