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Original Christmas Market

每年的聖誕節,傳統且著名的德國市集,總讓德國甚至歐洲各城市飄著濃濃的聖誕氣氛,也吸引許多遊客到德國市集享受聖誕佳節的愉快與歡樂!

Hildesheim Christmas Market   Munich Christmas Market  Wiesbaden Christmas Market

如果覺得都市裡的氛圍過於商業化,不妨到到傳統且浪漫的德國市集。德國的聖誕市集非常特別!有美味可口的德式香腸與啤酒,各式各樣令人心動的甜點,精緻的手工製玩具、紀念品或商品,以及許多小型遊戲可以與朋友和家人一起同歡。在德國各個城鎮都會有不同規模的聖誕市集,如果選擇似乎成了一項難題? 小編建議,可以選擇一個位於大城市的市集,採買喜歡的聖誕禮物,再到一個小城鎮的市集,體會濃濃的浪漫聖誕氣氛。

P1020188  P1020139  P1020196    

大部分的聖誕市集於11月底開始營業到平安夜,營業時間為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8-9點。心動了嗎? 是否想在2013年來一趟不同凡響的聖誕饗宴? 現在德國每年開放200名打工度假名額,讓您可以邊遊學邊打工,體驗德國的豐盈文化!

德國語言學校資訊:Eurocentres BerlinESL Language School

資料來源:http://www.germany-christmas-market.org.u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聖誕市集 德國遊學
    全站熱搜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